白淄炖鱼

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在这份爱还没消失之前多爱它一点

The shy的人生语录

以练听力为借口(?)重温最喜欢的一个the shy访谈 一起来感受小姜的魅力吧(是我从b站up译制的视频里截图然后拼的 水印在左上角 不过拼图的原因可能看起来有些吃力对不起!)

s8冠军但那年手受伤(甚至打了钢钉)没有告诉别人 依然乐观思考


我非常想学习的一点 在假期进行自我开发 (而且也在假期去学习钢琴画画!我真的有在好好做shyshy的粉丝!)

胆子小的ts lol恐怖游戏hh 前天线上采访主持人突然说话然后抖了一下的tshhh真的很可爱

情商拉满 (runner邀请他去做他的队伍的教练时)

勇敢承认错误jcl(帮女朋友代打 挂机 喷人 实际上我去看他喷人的视频一般都在和他讲道理为啥打得不好 然后实在说不通气的只好回一句 你还是早点睡觉去吧hhh)

关于捐款

恋爱观

一直想着粉丝的心

一些思考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淄炖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