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淄炖鱼

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在这份爱还没消失之前多爱它一点

🧎‍♀️我是不是最晚的呜呜呜呜呜对不起!!

看到大家都写的好好 我真的是最low最low的了

刚刚再看完,也仍然好感动好治愈😭😭😭

磕磕绊绊的开始,糟糕的错过,错误的分别,只因为最后是彼此,所以一切都显得珍贵而值得被称之为完美。

阿林太太真的太太太厉害了,拥有在不长的篇幅里超级清楚动人地讲完一个故事的超能力!想起我在炎热夏日里唯一凉爽的空调房里看不正经除鬼公司,吃着雪糕看着精彩的文不知不觉烦躁散去,那样的感觉太惬意了,是阿林的文的力量

就像阿林说的,在阿林笔下的喻史总是有最好的结局,我一样爱着并且感激着在文里有美好结局的喻史,看到了就觉得治愈而温暖,现实生活中总是有太多遗憾,用文来弥补这些实在是很浪漫的一件事

小卡片里的故事太有生活感又太可爱了,平平淡淡却温暖人心,十分美好❤️

感谢阿林的神速更文,以及对喻史的陪伴守护,对读者的温柔可爱,对写文的热爱,希望以后爱喻史的道路,也和阿林一起走下去!真的感谢辛苦写文的阿林太太和所有太太的创作!你们都是坠吊的!喻史有你们了不起!!@Amoxicilin 

(我真的不会说话 但看了大家那么多的 总觉得好愧疚 但是收到书真的超超超超超开心!!!!)

评论(5)
热度(6)

© 白淄炖鱼 | Powered by LOFTER